黄昏邮差

感谢大家的支持

HP双子×你《森林深处》(三)

我爱死你们

ooc预警

这篇少写了五十字哈哈哈

                                                                               

你浑浑噩噩的与他们相认,你也不知道他们说的是什么,但你确实对你的童年没什么印象,更别说他们两个了


他们两个拉着你说了一宿

“那时候啊,蜜蜂公爵的糖刚开始兴起,我们天天变着花样从我们妈妈那里给你拿糖吃……直到那天…我们上学回来…”他们看着天花板说着说着便红了眼眶


“我觉得有必要跟爸妈说一声”乔治对弗雷德说

弗雷德举起手机,表示他已经在打电话了


“这么晚打电话不太好吧,叔叔阿姨都睡了吧”你对弗雷德说

“他们晚知道一秒对他们来说都是煎熬”弗雷德看着你的眼睛出神“欢迎回家维林”


电话通了,弗雷德起身到窗边打电话


“当时的我们没有能力寻找,你这几年肯定很煎熬,找到你还是以这种方式,我们…来晚了”乔治有些愧疚的看着你,他的手覆上你的手


“其实,养父这些年来对我还不错,你们不必太过自责”你看着他愧疚的眼曦


弗雷德打完电话回来“爸妈让我们明天带维林回家”


“嗯”


“最近你的养父那里就先别去了,我们最近查到他似乎不仅仅是人贩子”


“好吧”你不知道为什么,他们提起你养父如何时,你的心里已经没有任何波澜


当晚睡觉时,你做了一个梦

“弗雷德哥哥,以后我要嫁给你好不好”你灵动的眼睛看着他们

“那我呢”小乔治装作委屈的样子

“嗯…那就两个都嫁好了”


你醒来时,天空大亮,走到客厅时他们两个已经在等候你


“准备好了吗,回忆之旅”弗雷德向你说道


“快走吧,爸妈等着我们领她回去呢”


车程很长,你们相聊甚欢

车子停下时,莫莉阿姨他们已经在门口等你,莫莉阿姨给你一个长长的拥抱


“欢迎回家,维林”


一家人坐在小屋内诉说着对你回来的惊喜他们滔滔不绝,你觉得已经好久没有如此惬意了


“然后我们的姑娘现在变得如此美丽,天使下凡?”弗雷德笑着看着你,手搭在你的椅子靠背上“我们错过太多你的成长了,你居然还成为了乔治的妻子”他的笑容消失,看着你的神色


“可你们都把我当亲妹妹看待啊”


“是啊小宝贝”乔治宠溺的说,弗雷德看了一眼乔治再看向你

夜幕降临


你跟韦斯莱夫人说再见后与他们回到了别墅


“我们该规划一下接下来的日子了”乔治说


“我们带你出去玩,从我们小时经常在一起玩的地方开始”弗雷德接话


“现在还有点陌生没关系,我们的时间还很长”


“在我们这里你可以尽情做一个小孩”




喜欢就帮我点点❤和推荐吧~

彩蛋是qun号,以后的🚗文都会在那里发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