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昏邮差

感谢大家的支持

HP双子×你《森林深处》(一)

你是维林.劳伦克斯

ooc超级预警

喜欢就帮我点点❤和推荐叭

                                                                               

你从记事起就跟着你的养父,他将你收养并将你送入霍格沃兹学习。


养父对你一直很好,他是一名商人,你不知道他具体是做什么生意的,他平时也不怎么管你,但你想要物质上的他都会千方百计满足你。

转眼间,十几年过去了


曾经拉着养父看着橱窗里的甜点就停下脚步的小女孩今天就要从霍格沃兹毕业了


“…你们给霍格沃兹带来不可磨灭的荣耀”校长话落台下一阵掌声


“下面有请商业圈最年轻的领袖——韦斯莱双子发言”场下的女生一阵欢呼,毕竟谁能拒绝两个帅气多金风趣幽默的董事长呢


“谢邀,那我就直入主题了,我们鼓励大家创业,成立自己的企业,这不仅仅是自己的成功,也是对魔法界的重大贡献,有这方面想法的同学就尽快行动起来,我们成立的毕业生创业基金会会助你一臂之力。”

乔治对场下的毕业生讲话时,弗雷德在他身边,视线扫着场下的学生,目光停留在你的身上,直到乔治发完言。


弗雷德和乔治在发言台后面的椅子坐下,弗雷德示意乔治看你…


你也注意到了,你的养父似乎与他们认识,虽然乔治和弗雷德只比你大六岁,但是他们此时在商业圈已经有了很高的地位。


你刚从毕业典礼会场出来就接到了一通电话,电话里养父让你尽快回来,说是有事要商量。


你急忙赶回家中,推开门时,你的养父已经在客厅等你,深色凝重。


“对不起,我擅自给你订了一个婚约,我真的很需要他们这一部分商业线”养父看着你,希望你给他一个答复


“可你还没有听我的想法,这是我一辈子的事情”十几年来你没有跟你的养父闹过矛盾,甚至拌嘴都没有


“婚约是取消不了的,你们在下周结婚”养父看着你“说不定你们能够日久生情”他想安慰你


“可我连他是谁都不知道下周就要结婚”

你摔门而去


养父站在原地叹息,这也是他的下下策,如果没有这部分商业线,他的企业将面临破产


一周很快过去,今天是结婚的日子。所谓结婚只是对外宣布和领证,并没有举办婚礼。


窗外春雨绵绵,你坐在车上去往婚约对象家的别墅,他的别墅在郊外,管家拉开车门为你打伞。

你打量整座别墅,四周都是柏林


“走吧维林小姐,所有的东西都为你准备好了”


管家带你进入别墅,依次带你参观,这别墅可真够大的,足足有五层,甚至还有两三亩的后花园


参观完后管家递给你一张黑金色银行卡“这是少爷让我给你的,里面有150w”管家将卡塞到你手里,你只觉得好笑。


当晚,你躺在偌大的房间里睡不着,你也想象过他是什么样的人,可已经无所谓,你现在的心已经跟富士山上的雪一样冷了


目前来看,你似乎嫁了个只会给你钱的爹,而且不曾出现。


你入住的第一周很简单很平淡,除了吃饭就是去后花园看看新发芽的花草,看看书房里的书,似乎都要忘掉他的存在。



彩蛋是弗雷德乔治视角





评论(1)

热度(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