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昏邮差

感谢大家的支持

HP当他们醋意大发(下)

内含伍德   双子

ooc预警



伍德

你作为格兰芬多魁地奇的新人在技术方面还有很多不足,伍德学长总会把你们几个新人留下来加练。


“你们几个虽然技术差点,但天赋都很好,努力练肯定有效果”


你们几个似懂非懂的点点头,投入到训练当中


经过几个月的加练,你和伍德学长的关系越发要好,你们常常一起逛街吃饭


“小狮子,训完练想去干嘛”伍德学长与你并排向休息室走去


“额…我约了赛德学长给我补课”


“哦,好吧”他超过你的步伐


你和塞德里克在图书馆学习,学着学着就聊起了别的,两个人都小声笑了起来


“不学习就去练魁地奇”伍德突然出现在你的身边,挑衅的看向赛德里克


“我想我们该走了”赛德里克牵起你的手,想要带你走


伍德一下子把你摁到凳子上


“我们该去练魁地奇了”伍德拉着你就往图书馆门外走,你想要喊住他,他却嫌你走得太慢,直接将你抱了起来

“跟我在一起”



双子

双子想要带你去他们的笑话商店帮他们,不得不说笑话商店的人流量确实很大,尤其是在放暑假之后。


他们两个这一暑假可以说是赚的盆满钵满了


不出意外的,你在笑话商店遇到了一个认识你的低年级学弟,不得不说,这位学弟长得真的很清秀


学弟拉着你东聊西扯,想要带你去逛一逛。


他们两个已经在楼梯上,注意你们很久了

“学弟想让我陪他出去逛一逛”你向他们两个喊道


“不可以哦,我们需要人手”他们两个回答


“就一会儿会儿啦”你试图向他们请求


“如果你想出去逛的话,等到结束营业,我们可以陪你去”乔治说

“你的小学弟不一定能保护得了你”弗雷德说


学弟只好转身出门,眼睛死死的盯着他们两个

他们从楼梯上下来,在你一左一右

“少跟他玩儿”




彩蛋是伍德双子后续


帮我点点❤和推荐吧~





评论(60)

热度(949)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