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昏邮差

感谢大家的支持

HP双子×你《森林深处》(四)

我想让你留在我身边,时间长一点

ooc预警

拖了一天,我会加倍补上(超级加倍)

                                                                                        

你在接下来的几周去了很多他们认为能够唤起你回忆的地方,前街,蜜蜂公爵的老店……


他们这么做确实唤起了你一定的记忆,起码你现在认为他们说得都是真的


这几周大家相处得都很好,你感觉到前所未有的快乐,渐渐对他们打开了心扉,像他们口中你的小时候那样


只是对你和乔治的婚约闭口不谈


你觉得这个棘手的问题应该有解决的方案,乔治却总是转移话题


终于,在你的不懈努力下,你们有了第一次正式交谈


“离结婚需要经过魔法部的同意,我们怕你养父在离婚后对你做些什么,我们现在是一家人,我们有义务保护你”乔治双手交叉,小臂撑在膝上


“你没太听明白,什么叫‘做些什么’是怕他威胁你们?”你疑惑


“不,不是,我们以后可以慢慢说”


“好吧”


他用手卷着你的头发,看着你出神


我想让你留在我的身边,时间长一点


今天的天气很好,你跟他们商量去天文馆


“好啊,我们陪你”他们一口就答应了


你忽然想起他们好像最近没有正儿八经的去过公司

“那最近你们的工作…”


“我们的最后一程是去有名的记忆恢复师那里,帮你寻找记忆”


“但我们约他的时间在明天”


“那好吧”觉得耽误他们去工作还是有些不好意思


你如愿的跟他们去了天文馆

你刚看到一张猎户座的星云图就被一个人的双手蒙上了眼睛


是弗雷德

“我考考你,你刚刚看到了什么”


“嗯…猎户座星云图”


他让你面对他,故意夸大动作惊讶的看着你“你是不是有什么瞟一眼就能记住的能力”


你看着他笑了,轻轻拍了他一下


“什么嘛,真是笑死了,我要是有那能力就当魔法部部长了”


他没憋住笑


而乔治似乎对天文很感兴趣,已经迷失在各大天体中,似乎没有注意到你们在打闹


快乐的一天在他们带你吃西餐后落下笔,你们三个漫步在河边,你一言我一语,你把手撑在和岸边的石栏杆上,他们一左一右与你一起欣赏美景


乔治沉醉在你与这美景融合的美丽中,忽然看到弗雷德的眼曦也在你的身上


而你自己还没发觉两个男人没看风景景而在看你,你还在自顾自的说

“月亮跟河配起来确实挺好看的”


乔治看着弗雷德的眼曦越陷越深,胳膊戳了戳你


“走吧,明天还有正事呢”乔治撇了一眼弗雷德,弗雷德才把眼睛从你身上挪开


“对,明天还有正事要办”


“那明天我就会有我小时候的所有记忆了?”


“是的甜心,期待明天吧”乔治回答你


你们三个又晃晃悠悠的回到了住所


他们两个躺在各自的床上,深思着辗转反侧,他们在想是不是对你产生了某种情感,最后肯定了自己答案


对他们来说确实很特殊,有一种他们也道不明白的感情







如果喜欢的话就帮我点点❤和推荐吧~


彩蛋是我用天文望远镜拍的月亮,真的很漂亮哦~



评论

热度(18)